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「瞧,小海螺用她的黏液寫下了幾個字,銀色的字彎彎曲曲,寫的是:「請帶我環遊世界好不好?」
小海螺很小,可是牠的願望可不小……
小海螺很小,可是牠和大鯨魚一起出航環遊世界,見識的東西可不少……
小海螺很小,可是牠彎彎曲曲的字作用可不小,竟然救了大鯨魚的一條命……
這個故事十分溫馨有趣,講一隻小海螺和一條灰藍色大鯨魚。

  小海螺和灰藍色大鯨魚無意間成了好朋友,他們一起航海到世界各地去旅行。從來沒離開過地面的小海螺真是大開眼界,她和鯨魚在一起覺得好快樂。

  但有一天,大鯨魚受到驚嚇,遊得太靠近人類港口,不小心擱淺在岸邊了!小海螺要如何拯救她的鯨魚好朋友呢?

  這是一則關於友誼和互助的動人故事,作者透過簡單的情節,證明即使是看似渺小的力量,也能對別人有所幫助。這則押韻的故事讀來極為順暢悅耳,即使年幼的孩子也會願意試著欣賞朗讀。略帶淘氣意味的趣味插圖,更成功的烘托出書中文字的韻味。

作者簡介

茱莉亞.唐納森(Julia Donaldson)

  英國作家Julia Donaldson在正式進入童書創作領域之前,曾經長期為兒童電視節目創作歌曲。1993年,她將其中一首歌曲改編為童書《A Squash And A Squeese》,也開始了與插畫家Axel Scheffler的長期合作。Julia Donaldson為兒童及青少年創作了多部的繪本、兒童劇以及兒童音樂劇,繪本作品中最膾炙人口的《The Gruffalo》曾贏得3個英國重要獎項,並被翻譯成30種文字發行,全球賣出超過100萬本,改編成音樂劇,深受小朋友歡迎,並在2004年出版續集《The Gruffalo’s Child》。

  Julia Donaldson她的作品大多押韻,非常適合朗讀,呈現出歌曲創作經驗對她的影響,營造出強烈的個人風格,她將很多故事寫成歌曲,讓孩子能唱、誦、演。此外,此外情節一點不老套,結局總是出乎意料之外。

  Julia目前定居於蘇格蘭的Glasgow,專職童書創作之餘,也經常訪問學校與圖書館,為小讀者說故事、並且表演或演唱她的作品。

繪者簡介

艾賽爾.薛弗勒 (Axel Scheffler)

  於一九五七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市。他是全球知名的插畫家,他的插畫既優雅又詼諧,生動靈活的圖像語言充滿了意在言外的幽默。評論家評價艾賽爾的插畫如同在演奏,文學性、藝術性、音樂性和濃濃的趣味性在他的畫筆下和諧的跳躍著。

  艾賽爾長期和茱莉亞.唐納森搭檔合作,創作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童書角色,其中《怪獸古肥玀》更是在英國大受歡迎,以其形象所製作的周邊商品不計其數,深獲親子共同喜愛。目前,艾賽爾定居英國倫敦。

 

  • 原文作者:Julia Donaldson
  • 譯者:劉清彥
  • 繪者:艾賽爾.薛弗勒
  • 出版社:維京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收銀櫃台小姐手邊擺了9支手機、平板,利用上班時間零碎時間瘋狂打手遊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櫃台小姐好忙!高雄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表示24日去逛批發賣場時,赫然發現站在櫃台收銀的小姐身旁擺放了9支手機、平板,利用零碎時間瘋狂打GAME;櫃台小姐見到原PO傻眼的表情後,還驕傲表示「這9支手機、平板,全都是我的喔!」 原PO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當時她前往位於高雄大社的某批發賣場購物,結帳的時候發現櫃台的收銀小姐身旁擺了超多手機、平板「多開」玩手遊,令她傻眼直呼,「她一定不只是普通員工而已!」 原PO表示,收銀小姐似乎已經習慣客人訝異的眼光,當下還很制式地向她解釋,表示她在玩某款較冷門的大陸手遊「三國XX」,且桌上看到的7支iPhone、1台iPad、及iPad mini,全部都是她自己的。 照片上傳到臉書後,網友也全看傻了眼,「上班還可以這樣玩,真的好羨慕」、「感覺玩遊戲比結帳時還要忙耶」、「超狂,平常有在練手指喔」、「我以為我2支手機加一台平板已經很厲害了耶」、「這是兼職代打手遊嗎」、「其實她就是老闆娘吧!還是她是老闆的女兒?」

▲原PO抱怨,早餐錢、午餐幾10元的錢都要算,兩個人在櫃檯,「你吃了多少,要給我多少實在很難看。」(圖/CFP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發文抱怨,月薪超過7萬的男友堅持「AA制」,「我的收入不到他的一半…他總是給我一種不夠大氣的感覺」;她還說和前男友出去,基本上都是對方負擔。 原PO投稿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說,和前男友分手後交新男友,金錢觀念實在很不一致,「前男友灌輸我的觀念是,男生應該要出的比較多,因為他的收入也比我高,讓女生付帳他會覺得很沒有面子」,所以出去基本上開銷都是他負擔,包括吃飯、看電影、油錢等。 原PO說,前男友見她想買的金額不大的東西,會送她且拒絕拿錢,「但高於500元,他要付帳,我就會阻止他,說我要自己付」;她在他有時加班,也會負責家裡開銷,像吃飯、日用品,「我覺得這種共識兩個人都很能接受,也互相知道彼此都有付出,且不會把對方出錢當作理所當然。」 「現在的男友是....交往還不到一個月,一開始追求期他約我出去,我都會跟他AA,他也沒有要請客的意思」,原PO表示,個人偏向對方挑好餐廳,找她去吃飯,請客是禮貌,「我付錢也是對你的禮貌,理想情況應該是這餐你請,下一頓我請回來。」 ▼不少情侶常為了AA制爭吵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 原PO抱怨,後來兩人交往,早餐錢、午餐幾10元、100初頭的錢都要算,兩個人在櫃檯「你吃了多少,要給我多少實在很難看」;有時他拿大鈔先去付帳,「我再給他錢,但我有時候身上也不一定有剛好的零錢,又要去買東西把錢找開,還會被提醒剛剛的錢還沒有給....算得這麼清楚實在感覺很不好。」 「他的收入超過7萬,我的收入不到他的一半,但他總是給我一種....不要說小氣,就是覺得不夠大氣的感覺。」,原PO認為,兩個人在一起還要計較這些,每次都算錢就飽了,「搞得我現在越來越不想跟他出去,自己去吃東西自己付錢還比較輕鬆愉快...」 有網友說,「如果交往不能花他的錢,結婚後更不可能啦。我主張你請我5次,我回請一次的比率,不是要花男生錢理直氣壯,而是如果要AA,不如自己吃就好,不用應酬,不用找話題,又可以找朋友。」 也有人支持原PO分手,「這點我比較大男人,沒本事就別泡妞,想過以後結婚了怎麼辦?男人要有肩膀,一點小事就看的出來了!對外,計較是省錢養家,對內在計較是省錢養小三嗎。」

 

 貼心的女人,幸福無敵:改變男人的賀爾蒙,從貼心做起

 

  妳的貼心,可以無限延長幸福保固期
  女人的容貌會變、身材會走樣
  只有妳的貼心與溫柔
  能讓男人跟妳真正心貼著心
  甘願給妳無可匹敵的疼惜與照顧
  愛情從此沒有保存期限,只有幸福無上限

  與其讓男人乖乖聽妳擺布,不如展現妳的女性溫柔特質;
  抓住了他的心之後,不管養你,疼妳、愛妳、寵膩妳,他都心甘情願!

  大部分的女人都不懂:有時候男人最需要的,不過是妳們靜靜待在他旁邊。──兩性知名評論家傑夫西

  「我的身材、學歷、工作、家世都要完美,男人才會對我不離不棄。」
  「我要馴服他,他才會什麼都聽我的,就算大颱風天都願意陪我逛街血拼!」
  「他應該要戒菸、戒酒、戒打電動,這都是為了他好!」
  
  許多女人是這樣想的。
  但,其實這些都不是男人所想的幸福。
 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只剩下妳快樂,他妥協,
  相信,這也不會是妳心目中的幸福。

  男人就是頭驢,拉著不走打著倒退;想讓男人發自內心深愛妳,妳必須讓男人擁有比愛更重要的感受:信任、尊重、扶持,也就是「貼心」。

  妳不知道,對男人來說,找到一個貼心懂事又溫柔的女人陪伴自己度過生命的每個高低起伏,是一件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……

本書特色

  妳是一個肉食女,
  很好、很強大、很自由、很快樂;但,肉食很難讓妳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  本書作者羅夫曼用深入淺出、幽默諷刺的口吻,再次為妳帶來一本全新的作品:《貼心的女人,幸福無敵》

  不知道自己該貼心的女人,該看看這本書;
 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貼心的女人,更該看看這本書!

  特色一
  有沒有曾經覺得男人對妳冷目相對,甚至陽奉陰違?
  讓羅夫曼告訴妳,妳為什麼要貼心!

  特色二
  是不是有點小傷心,有點小困惑?妳已經對他這麼好了,他還這樣那樣對妳!
  來吧,女人,讓羅夫曼教妳,哪些事情只不過是假貼心;哪些事情,才能真正貼到男人的心!

作者簡介

羅夫曼

  羅夫曼,此筆名為Lover man之意也。

  男性,水瓶座,為兩性專家及專欄作家,曾任某大報資深記者,號稱是男人心底的蛔蟲,女性永遠的愛情顧問。

  為了讓大家也能悠遊於情海,不必先苦後甘,所以決定將自己在情場轉戰多年的經驗及對男性的了解,全部供出來,以便討好地球另一半的人口──女人,進而實現自己的夢想:成為無數女人的偶像!

  著有:
  《這樣說,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》
  《會撒嬌的女人,最好命》1~3(文庫本發售中)
  《會撒嬌的老婆最幸福》(文庫本發售中)
  《那些好命女不告訴妳的事》(文庫本發售中)
  《女人的幸福,在自己嘴巴上》
  《成功男人,是好女人塑造出來的》
  《是男人,都愛「家後型」體貼女》
  《體貼,是女人幸福的維他命》
  《我只愛真命天子,其餘免談》
  《相信我,男人比妳更需要愛!》
  《親愛的,總有一天我會遇見妳……》

 

 


Mat桃園雷射切割代工Carbon fiber新竹雷射雕刻Pressure-sensitive foil新竹雷射雕刻代工Magnet foil苗栗雷射雕刻代工
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-穩定裁切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vc桃園雷射切割代工 風帆大里雷射加工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海綿橡膠專用刀模機 Plotting foil太平雷射雕刻 See-Through-Foil苗栗雷射切割代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金屬加工廠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MDF-板豐原雷射雕刻 丙烯酸樹脂台北雷射切割代工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陶瓷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Moulding material桃園雷射加工 熱塑性板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密封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lastic foil台中雷射切割代工 蜂窩板高雄雷射切割代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家都推薦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